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植保online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量:


10月30日下午植保学院“植保online讲堂”通过研究生线下、教职工线上的形式,在太谷和龙城两个校区首次开讲。“植保online讲堂”是我院推出的一项常态化科研学术交流活动,每星期周五下午邀请一至两名国内外知名植保专家或我院教职工做专题报告。旨在增强我院科研文化氛围,加强两校区职工的交流沟通。

首次讲堂由我院引进人才澳大利亚科学院高级研究员高玲玲博士和我院教授冯雪博士分别做了题为“RNAi technologies for the control of insect pests”和“Continuous and Emerging Challenges of Potato virus in Potato”的报告,并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线上线下互动交流。

我院90余名在校研究生和100余名教职工听取了此次讲座。师生们反映:两位老师的报告内容新颖、深入浅出,“植保online讲堂”创意好、内容好、收获丰,为我院科研文化建设打造出一张亮丽名片。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