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主楼229教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教育党课。党支部书记荆晓鹏主讲,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学生党员王海绮主持会议。

   


  党课开始,荆晓鹏从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出发,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以及对全党发展的重要意义。紧接着,他从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突出亮点、《公报》《建议》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详细的精神解读。他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继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带头作用的基本要求,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求学生党员们将知识应用到实践活动中,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继续服务人民。希望学生党员们将“发展是为了人民”的理念牢记心中。

                                 


  党课最后,各位学生党员积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有的成员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具有正能量的小事;有的成员分享了抗疫过程中的感人视频,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党课氛围。

  此次党课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了学生党员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植物保护学院 薛鑫慧 周松 张鼎铭)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