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教育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主楼229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教育团课,辅导员荆晓鹏担任主讲人,辅导员刘峰及全体2019级班委成员积极到场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荆晓鹏从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出发,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及对全党发展的重要意义。

  随后,荆晓鹏讲述了此次大会的重要特点、突出亮点和文件起草情况,详细介绍了第二个百年我党做出的全面部署。他还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在全球新冠肺炎凸显的优势为例,要求同学们将“发展是为了人民”这一概念牢记心中。

                                 


会议最后,荆晓鹏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9个方面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个方面的成就和重大意义,并总结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是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通过此次团课,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还促进了同学们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同时鼓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植物保护学院 周松)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