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班级友谊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11月25日,植物保护学院班级友谊排球赛决赛于排球场举行,至此,历时14天的班级友谊排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比赛期间,辅导员荆晓鹏、马靓璠、刘峰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我院同学积极观赛,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

   


  虽是凛冽寒冬,却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参加体育竞技的热情。精准的发球,完美的拦网、扣球,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一次又一次完美的配合,使得本次班级友谊排球赛的赛况十分激烈。

                           


 随着一声哨响,排球决胜局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不断调整战略,植保1901班参赛队员经验老道,表现突出;制药1901班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制药1902班追求卓越,配合默契;植检2001班崭露头角,尽显本色。各选手领先而不自满,落后而不气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坚持奋斗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赢得阵阵喝彩。

                                 


  最终,植保1901班荣获冠军,制药1901班赢得亚军,制药1902班获得季军、植检2001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辅导员们与各位参赛队员亲切合影,热情交谈,鼓励每一位队员坚持不懈,对运动保持热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课外生活,加强了学生身体素质,还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体现了学院文化精神。(植物保护学院 周松)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