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首届分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的队伍建设和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4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学院于勤学楼316会议室召开首届分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龚浩,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马瑞燕、赵晓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到场参加。党委副书记杜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龚浩发表致辞。她提出,分工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领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讲话中她还详细介绍了分工会的基本职责,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开创分工会服务的新局面。

紧接着,赵晓军对分工会工作做出汇报,同时针对分工会的经费收支问题做出详细说明。随后,我院严格按照《植物保护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组织全院工会会员选举了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根据选票结果,韩鹏杰、张伟、朱晓丽、封云涛、牛国飞、李先伟、张烨七名同志当选我院首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郭建平就分工会的成立目的及组织宗旨做出讲话。他对分工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服务学院大局,发挥分工会的维护作用、建设性作用、参与作用以及教育作用;二是把握特点,做好加强思想建设、民主文化建设的同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关心会员疾苦;三是甘于奉献,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团结协作精神。他还特别强调了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分工会成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辛勤耕耘,把学院做大做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引导了教职工合理合法有序地表达诉求,团结动员了全体教职工保持奋发进取的状态,另一方面落实了广大教职工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于建设稳定、和谐的学院具有重要意义。(植物保护学院 薛鑫慧 田雨)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