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组织学生参与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量:

 为培养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2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本科新生以及研究新生分批次于勤学楼前参与模拟灭火,烟雾逃生体验活动。

   


 此活动在模拟灭火体验馆和烟雾逃生体验馆两个气囊房中进行。各院同学在体验馆外有序排队。与此同时,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灭火器的构造及正确使用方法。他强调,同学们在遇到小型火灾时要用正确的方法进行灭火,如果火势较大就先行逃离,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他让同学们每十人为一组进入体验馆。在馆内体验期间,负责人纠正了同学们操作中的不当之处,使同学们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模拟灭火,烟雾逃生体验活动,同学们学会了灭火器的构造和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小型火灾的灭火方式。同时也掌握了面对火灾的逃生自救本领。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彩排!(植物保护学院 高瑜智)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