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组织20级班委竞选笔试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5号楼409和410教室组织开展20级班委竞选笔试,20级新生辅导员荆晓鹏到场监考。

   


       本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旨在考核班委竞选者对于班级工作的了解。开考前,竞选者们陆续进入考场,为考试做准备。考试过程中荆晓鹏巡视考场,关注竞选者们的状态。他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每个人都经过深刻的思考后对问题做出自己独特的见解。最后,竞选者们依次交上答卷,也标志着此次笔试考试圆满结束。

                           


       各位竞选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认真对待班级工作,踏踏实实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增进了班委竞选者们对于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推动了竞选者们对班级工作的主动性,为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植物保护学院 周松 张鼎铭)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