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全心·“权益”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量:

       了解学生服务需求,提供更优质服务。12月15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与后勤保卫部门面对面服务座谈会于主楼13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出席会议,后勤保卫处公寓中心主任郭旭耀、水暖中心主任石磊、饮食中心主任郭建军参加会议,辅导员荆晓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郭建平代同学们向后勤部门反映了一些生活中的问题,并现场征询解决方案,且对后勤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还表示,要切实关注食堂饭菜口味、价格、质量,浴室设备、水房开水供应,宿舍照明时间,网络信号等各方面问题,想学生所想,做实做细学生后勤服务。

   


    后勤管理处各位领导认真倾听、记录,不时互动询问,还针对一些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后勤服务管理人员,定会知责明责、落实落细。会议过程中,对能够解决的问题,当场表态,逐一解决;对条件不具备、职责范围以外的问题,表示将协调各方,妥善解决;对一些复杂问题,表示会实地察看,深入调研,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努力办好让学生满意的后勤。

                           


   本次座谈会切实反映了学生们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也让后勤部门及时了解到学生们的需求,为创造幸福的大学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植物保护学院 谭昕)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