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明德惟馨 砥志研思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主楼230教室开展思想政治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辅导员马靓璠出席座谈会,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参加。会议由马靓璠主持。

      会议前期,各班级谨遵学院整体部署,陆续开展班级民主生活会,集中反映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实际给予合理建议。除此之外,学生分会也深入各寝室,认真收集、整理学生意见和建议;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也对收集的问题做了归纳总结。

       会议上,马靓璠首先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她指出:“为了与同学们面对面、实打实、心交心的解决好当下存在的各种问题,学院邀请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思想政治调研会,以便更好地做实做细学生工作”。

   


       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陆续发言,就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安全教育普及、宿舍环境管理等方面发表各自意见和看法,具体提出寝室供暖不足、空间拥挤,浴室水温低、位置少等问题,并希望能够定期检查宿舍基础设施、改善学生生活环境。

                           


       郭建平书记认真记录学生问题,并表明学院会尽快给出解决方案。此外,他还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注自身成长和学院发展的积极态度;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多与导师、朋辈交流,将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结合,练就扎实本领,以包容的心态面对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争做新时代有用青年。

       本次思想政治调研会在学生与老师间搭建了沟通平台,不仅准确把握了学生思想脉搏,明确了学生发展和培养方向,还解决了学生的实际问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植物保护学院 周松)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