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怎样履行转正入党手续,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量:

11月22日,植物保护学院于主楼229教室顺利召开主题党课教育课程。荆晓鹏担任本次课程主讲,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本次课程主题为“怎样履行转正入党手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课上,荆晓鹏首先介绍开设本次课程的意义。他指出,严格履行入党手续,是为了保证新党员的质量,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是对要求入党的同志所进行的严格的政治审查和实际的党员标准教育。接着,荆晓鹏从入党手续和转正手续两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采用理论结合实际情况的方式使讲解更加通俗易懂。课程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入党流程方面相关问题。荆晓鹏认真聆听并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具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对关于履行入党手续和转正手续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不仅解决了同学们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还大大提高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准备入党的学生们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