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中国共产党的关辉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量:

    峥嵘岁月,光辉历程,承载着多少革命先烈的热烈期盼。历史是一面镜子,回顾历史是每个青年的必修课,也是培养新生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必经之路。

    为传承党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紧跟党的步伐。12月10日,植物保护学院于主楼230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出席会议,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会上,郭建平带领大家真正体会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苦难和辉煌,勉励同学们从苦难辉煌的党史中汲取斗志、树立信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新时代,作为青年,应清楚承担的历史责任,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坚定信心,争当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增强民族自信,利于学生培养中华民族传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气概。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会更加发奋图强,积极向党靠拢,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物保护学院 薛鑫慧)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