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员工参加2020年秋季阳光户外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金秋的凤凰山峰峦叠障、层林尽染。

2020927日,山西农业大学为庆祝合署改革一周年和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校工会成功举办了秋季阳光户外行活动。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由院领导和工会主席组织和带队,26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爬山活动。上午830分,随着校工会主席在凤山脚下一枪令下,我院教师情绪高昂地向凤凰山顶进发。他们沿着路线一路奋勇前进,浩浩荡荡地向山巅奔去。一路上,欢呼声、嬉笑声、鼓励声与不停走动的脚步声此起彼伏,有的老师一路小跑,你追我赶;有的老师边走边交谈,惬意满满,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昂扬向上、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爬,走过8公里的路程,所有登顶的教师兴致昂扬地在山顶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增加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老师们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倡导了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运动中收获快乐的理念。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把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去,为植物保护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而努力奋斗。

(植物保护学院分工会)

说明: 986c6ae29a8920dbd0f5e1ae1f52111

 

说明: 20c8bcc3de37a332686a73c40a8e2f3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