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喜报 | 植物保护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喜获8项基金,均为青年基金,占全校青年基金的25%左右。从基金的学科分布来看,覆盖了我院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生物农药等主要学科。从基金获得者的年龄来看,以青年教师为主,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发展态势。

基金工作是科研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植物保护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通过科学谋划、提早动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共同努力,坚持做到: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申请前精心培训、申请中做好服务、提交前专家把关,最终学院获批青年基金项目数达全校最高,实现了植物保护学院科研综合实力的又一次提升。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