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获批2020年山西省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4项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量:

2020年8月3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山西省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晋教高〔2020〕2号)文件,我院获批2020年山西省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共4项。

其中,姚艳平副教授负责的《普通植物病理学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批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一般项目);贾变桃副教授负责的《植物化学保护》课程获批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线下培育课程);由杨鹄溶、杜娟等学生承担的《马铃薯腐烂茎线虫在山西省的适生性分析》项目(徐玉梅教授指导)和张蕊、张悦等学生承担的《谷子白发病早期检测与综合防治技术的建立》项目(张宝俊副教授指导)均获批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植物保护学院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致力于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潜心钻研教育教学研究,加强精品共享课程建设,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着力培养强农兴农的新型植保人才初见成效。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管理、指导和监督,力争培育出一批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