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植保online讲堂”系列讲座之——中国农科院万方浩研究员线上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2021116,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万方浩研究员对我院师生作了国家基金申报线上专题辅导的报告。万方浩研究员从研究对象的重要性、科学问题的特殊性、目标假设的科学性、研究内容的关键性、结果结论的创新性等方面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细致入微地为大家讲解与分析了基金报告的撰写方法与经验。我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并就关注的申报细节与万老师进行了线上交流。

万方浩研究员是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现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物安全”专项编制组、咨询组与评估组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兼任国际生物入侵专家委员会(ICBI)负责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外来入侵物种专家组成员、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政府间科学-政策平台多学科专家委员会(IPBES)委员、国际植物保护公约专家委员会委员等《生物安全学报》主编、《昆虫学报》副主编、《Journal of Integrative Agriculture》植保专栏主编等多个学术兼职。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