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 正文
植保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日,植保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相关科研骨干赴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宁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寨镇坝沟湾村,所党支部与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所老党员为村里老党员手把手佩戴了党徽、心连心进行了交流,所支部给全村每个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精选革命歌曲一百首》U盘等学习资料;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所党员科技服务队和相关科研骨干还抵达宁武县余庄乡马营村马铃薯和藜麦试验示范基地,对生产上今年发生的主要病虫害进行了调查和指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踏实干事,为我省科技扶贫、产业脱贫贡献应有力量。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