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维护核心、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进一步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出新业绩。植保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于7月28日下午,在龙城校区由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会。

 郭建平从重大意义、总要求和重大任务、政治任务三个维度对此次视察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宣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精神价值和实践价值;说明了此次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总体要求,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宣讲梳理了此次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提出的三大政治任务:学习永远在路上、践行且领悟永远在路上、精诚团结永远在路上。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