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量:

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125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公报精神做了集体学习。随后,五个教工支部将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陆续展开学习。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一致认为,全会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要求我们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政治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约束和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使正风肃纪反腐监督体系更好融入国家治理体系,释放更大治理效能,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院党委书记郭建平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仔细对标新发展阶段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教学,积极稳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共同推动我院教育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充分认识和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统筹谋划开展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