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活动 > 正文
校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院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我院党委书记程三宝陪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及党政办副主任吴秀峰等一行7人走访慰问了68年党龄、91岁的夏杏云研究员,为她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和鲜花。

慰问老党员夏杏云

6月25日,我院党委书记程三宝、工会主席韩鹏杰及办公室彭福成等一行慰问了我院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李楫、杨伦伦同志。

慰问老党员李楫

慰问老党员杨伦伦

走访慰问时,程三宝书记满怀敬意地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慰问,感谢他们为植保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衷心祝愿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刘骉/供稿)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