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展礼仪风采,拓青年视野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量:
       12月12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礼仪知识竞赛在崇信楼209打响,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个人必答和团队抢答,活动内容包括个人礼仪、社交礼仪、公共礼仪、家庭礼仪、涉外礼仪等多项文明礼仪知识。

   


 活动前期,每支参赛队伍各派出一名参赛人员进行现场抽签,并按抽签顺序进行自我介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抢答环节中更是对答如流、应答如注,既展现了自身扎实的礼仪知识储备,又体现了和衷共济的团结协作能力,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答题环节圆满结束,植保2003班次仁措姆为大家演唱歌曲《洗衣歌》,进而舒缓选手们紧张又刺激的心情。悠扬的歌声过后,为荣获一等奖的植保2002班;二等奖的植检2001班、制药2001班;三等奖的植保2004班、植检2002班分别颁发证书、合影留念、并表达祝贺。

                           


“人无礼则不生,国无礼则不宁”,本次礼仪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不仅为大家普及礼仪知识、讲好礼仪故事,而且大力营造了全院学礼、明礼、尊礼、用礼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院形成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植物保护学院  周松 丁标)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