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成功者之路“点燃你的创业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量:

    12月10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图书馆书林堂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教育报告会。我校2003届园艺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晶应邀参加题为“点燃你的创业梦”的报告。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辅导员马靓璠、刘峰及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杜海燕主持。

   


报告中,王晶围绕“个人经历、工作情况、感悟收获”三方面,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感悟向同学们分享经验,讲述了自己从踏实求学到坚定选择美育教育的自主创业创新之路时的心路历程与成长感悟。她提出“创新创业可以丰富人生经历,青年学生应该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苦练扎实本领,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为自己的目标奋斗,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此后,杜海燕对大会作出总结,她讲到:“通过王晶的创新创业心得分享,不难看出,成功不是偶然的,青年学生要坚持不懈、勇于进取,在成功事迹报告中学会借鉴经验,坚定创业信心,不断挑战自我,让创业梦想尽早实现。”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要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相关创新、创业活动,以提高创新意识和创业本领。(植物保护学院 田雨 薛鑫慧)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