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挥洒汗水 青春激昂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为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 情,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3月28日,植物保护学院于体育场举办了春季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辅导员荆晓鹏、刘峰、马靓璠莅临现场,19级、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开幕式上,杜海燕发表讲话。她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围绕“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这一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中国诞生,领导亿万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文明的新中国,到今天有了建设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所历经的100年风雨历程。她强调,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吸取成功经验,总结失败教训;要求同学们学习党史要入脑、入心、入耳,注重深刻领会、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最后,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怀着激情饱满的心,伴着铿锵的国歌声,院运会正式开始。每个班级的运动健儿们,都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同学们围着比赛场地,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顿时,激情四射,覆盖了整个运动场。

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植保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植保人团结的忘我情怀。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每个项目都能看到他们拼尽全力的身影。          


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植保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植保人团结的忘我情怀。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每个项目都能看到他们拼尽全力的身影。                           


                           

每一个运动健儿踏上征程,都会有观众加油呐喊,为他们激情助威;每一个运动健儿荣战而归,都会有同学关心呵护,为他们送去温暖。

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短跑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奔跑。他们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努力了一次又一次。这种超越自我的精神是立足当下的宝贵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的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同学们成绩的取得取决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我院学生了体魄,还激活了学生斗志,充分彰显了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植物保护学院 周松)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