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见贤思齐 感悟奉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3日,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崇信楼208教室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本次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访谈、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逆行战疫的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果敢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的伟大抗疫精神。

                           


学生党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忠诚担当、坚守责任、甘于奉献的能量,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教育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植物保护学院 孔宪豪 丁标)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