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为加强团队合作,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植物保护学院于篮球场举办篮球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赛上将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分组比赛,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最后进行决赛。赛场上,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抢球、断球、投球的精彩表现;赛场下,学院的民舞队给同学们带来了青春洋溢的啦啦操加油声响,喝彩声亮,给予了运动员最好的支持。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并且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