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崇信楼307教室召开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辅导员荆晓鹏出席会议。学院邀请到二等功臣、优秀退役军人、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马慧鑫同志做军训动员报告。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荆晓鹏指出了军训的必要性,他讲到军训能磨砺人的意志,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通过军训,同学们要磨练坚强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协同训练,培养团队精神,严格要求,增强组织纪律性。此外,他还对本次军训的时间安排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马慧鑫通过讲述自己参军的经历,介绍有关空军的部分知识,结合自己拜访退役军人的事迹,让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一定的了解。他期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以一名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尊重教官、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积极适应环境、不断磨练自己,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丰硕的军训成果。

                           


 大会最后,杜海燕强调军训是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因此,同学们要真正领会军训的意义和内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1发扬吃苦耐劳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增强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信心,让同学们明确了军训相关事宜,并表明坚决认真落实军事训练,不负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与期望。(植物保护学院  程延琴 孔宪豪)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