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讲述经典故事,感悟百年力量”--我院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量: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29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勤学楼行远堂举办“讲述经典故事,感悟百年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展演。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校团委书记朱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元纪明,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院党委书记程三宝,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受邀出席,辅导员荆晓鹏、刘峰、马靓璠,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红色展演以“讲述经典故事、感悟百年力量”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历史为轴,通过《红船礼赞》、《风雪长征路》、《红色土地——西柏坡》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奋斗历程,弘扬了党发展道路中的光辉灿烂与振奋人心,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活动最后,全体合唱《国际歌》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雷鸣般掌声和高度赞扬。

展演活动全程由学生自导自演,从剧本、舞台设计、到服装道具。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同学们充分领会党的精神品质,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增强了爱党、爱国的自觉性。通过展演,向同学们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积极向组织靠拢,珍惜当代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夯实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农业现代化建设,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