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量:

2020年10月2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教授来植保学院龙城校区交流访问,植保学院副院长邢晓亮陪同,刘同先教授实地参观了有关实验室、昆虫馆及养虫室。

刘老师参观刘老师参观2

下午,刘同先教授作了题为“利用植物-害虫-天敌三级营养关系防控害虫”的学术报告,植保学院龙城校区、山西大学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与赵飞研究员、陈明顺博士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刘老师参观3

10月28日下午,刘同先教授在太谷校区面向我院教职员工和全体研究生,开展了以“科技论文写作”为主题的近四小时的专题讲座,并就我院师生在论文写作和发表过程中常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老师讲科技论文写作

刘同先教授做为我院的特聘教授,每年都会来我校开展一段时间的交流访问工作,为我院青年教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写作,为博士、硕士研究生提供实验指导,并为我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