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量:

2021年2月25日,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太谷校区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宣布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始,并组织全院教职员工一起学习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谱写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章;四要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具体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