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新农科|我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植物保护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动植物检疫(植物检疫方向)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至此,学院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取得务实成效。

    聚焦“以本为本”和落实“四个回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是学院贯彻落实山西省“1331”工程和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总体部署、把握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带来的新机遇的重要举措。我院2021启动新一轮专业建设,紧紧围绕“四新”“双万”计划,继续统筹优化专业布局,强化专业内涵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的全面发展,推进一流课程、一流教材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打造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实现学院本科专业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植物保护学院 田雨)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