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2023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课程思政组别比赛的通知》(晋教高函〔2023〕39)和山西农业大学《关于举办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暨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组别比赛的通知》(教师函字〔2023〕11号)的精神和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10月17日,我院在主楼229会议室举办了植物保护学院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邀请了我校校级督导王文昌教授、洪建平教授,我院院级督导王建明教授、张作刚副教授,以及教学创新大赛国家级三等奖获得者郭艳琼教授共同担任评委。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评审内容包括课程思政创新报告、说课、现场教学展示三部分。

比赛中,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镇定自信、语言流畅、条理分明、逻辑清晰地完成了说课和现场教学部分展示,评审专家评阅了参赛教师提交的课程思政创新报告,并对各位参赛教师的讲授作了精彩细致的点评,提议参赛老师互相学习,扬长避短,将思政元素自然而深刻的融入教学,最终推荐徐玉梅老师和郄杏桃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校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