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晋祠博物馆开展古树名木保护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量:

近日,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与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晋祠博物馆开展了古树名木保护交流座谈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古树名木保护方面的经验,并就深入科研合作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通过院馆合作,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实习实践、研学科普、人才培养等工作,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和体验,拓展他们的知识面和视野,也可以促进教学和科研的深度融合,共同探索古树名木的保护和研究问题,推动学科交叉和创新,不仅有助于提升古树名木保护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还有助于增强我院师生的文化自信思想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使命。

签约仪式的结尾,还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程三宝与晋祠博物馆馆长郭保平为“山西省古树名木(植物保护)科研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