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迎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量:

1月19日,我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迎春联谊会,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选区全体教职工代表、植物保护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及教职工参加。

在教代会及工会会员大会上,审议通过了马瑞燕院长所作的《2023年度植物保护学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韩鹏杰主席所作的《2023年度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杜海燕副书记主持。

在联谊会上,程三宝书记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春贺词,并即兴独唱了歌曲《鸿雁》;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为大家送上了诗歌朗诵《植丰收之梦保美丽中国》;昆虫系、植物病理系、农药系、生物制药系、昆虫研究室、植物病害研究室、农药研究室、生物防治研究室、农牧鼠害研究室、党政办公室及团委等系室,或是团体组合或是个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诗歌朗诵、歌曲、舞蹈、三句半等各类文艺节目,以及击鼓传花、气球爆破、抢椅子等各种小游戏。活动现场布置精美、氛围祥和,大家个个欢歌笑语、激情四溢。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两校区职工间的感情交流,激发团队间的合作精神,起到良好的开局和引领作用。

在传统农历龙年即将到来之际,植保人必将根植三农情怀,乘风破浪,以“龙行龘龘(dá),前程朤朤(lǎng)”之精气神,新征程再出发!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