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学院领导分别在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分组开展退休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春节值守人员慰问活动。

院党委书记程三宝、副书记杜海燕、副院(所)长吴凯晋和张宝俊一行在太谷校区看望了李友莲教授、任一新和马雪梅老师;院(所)长马瑞燕、副院(所)长赵晓军和高越在龙城校区看望了原植保所所长范仁俊、书记王庭林、副所长牛荣山,离休老同志何祖田,退休老同志郝静钧、李艳芳、赵俊生、赵子俊和春节值守一线人员。学院相关行政后勤管理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忆过去,谈当下,话发展,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事业的发展情况,对老同志们为院(所)和植保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同时祝愿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