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苑馨老师举办的科普活动入围“2023年山西省10项公共科学素质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量:


   近日,我校作为山西省全民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申报开展丰富多彩的公众科学素质特色活动。经评选,我院王苑馨老师举办的“外来入侵生物科学普及活动”凭借其贴近群众,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等特点,入围了“2023年山西省10项公众科学素质活动”。  

  “外来入侵生物科学普及活动”通过开展科普讲座、举办外来入侵物种标本展览和制作微视频等形式,使公众认识了外来入侵生物的种类、特点和传入途径,了解了我国目前的生物入侵现状和趋势,提高了公众对外来入侵生物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了构建共同参与,共同应对外来入侵生物问题的社会氛围。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