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刘润强、副院长王国昌一行人来我院走访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程三宝、院(所)长马瑞燕、党委副书记杜海燕,副院(所)长张宝俊参加座谈会。

10C3B

程三宝代表学院对刘润强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聚智添才、赋能添力。

马瑞燕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此次座谈会能为双方开启深化合作的新征程,推动优势全面对接,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10B0

河南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刘润强、副院长王国昌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介绍,表示两个单位都拥有源远流长的发展历史,期待双方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学院宣传、党建工作、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