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128AB

3月14日上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西有限公司认证中心经理王鹏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程三宝,院(所)长马瑞燕,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副院长高越主持会议。

126B5

程三宝代表学院对王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检山西公司专程来我院交流走访,不仅有利于增进相互了解也为后续深入合作搭建了桥梁。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院企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蓄势赋能。

F407

马瑞燕重点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双方在科学研究、标准制定等方面已经取得一定合作成果。希望双方今后能在相关领域优势互补、协同合作,更好地满足国内标准、检验和认证等方面的需求,同时继续开展更加广泛多元的合作。

学院教师代表交流了学院特色专业与学科建设需求情况,并重点对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需求和就业方向等进行了介绍。

1821D

王鹏经理对学院的专业水平与毕业生技能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自身企业的特色亮点、品牌化管理与人才战略。同时,他表示学院特色专业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期待能够下一步通力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实现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双方还对人才引育、产教融合、未来合作方向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讨论。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