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植物病理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8-10 浏览量:

2023年8月4日-8日,中国植物病理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我院师生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围绕主题“植物病理学与农业强国建设”展开,领域内多位院士、杰青及知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我院参加人数为历史上最多的一次,多名师生在会议论文集中发表文章摘要或在会场设立墙报,一位老师在分会场做学术报告。通过参加领域内的高端学术会议,不仅可以了解最新的学术动态、学术方向,还拓展了视野,推动了科研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促进了与同行的交流沟通。(秦楠/供稿)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