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支部建设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量:

3月17日,中共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员大会召开。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批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山西农业大学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喜太同志代表学校、代表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植物保护学院自合署改革以来,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实现学校建设目标过程中,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也谱写了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崭新篇章。

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明确了计票人,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张宝俊、吴凯晋、杜海燕、封云涛、赵晓军、高越、程三宝、禅永毅、韩鹏杰9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院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党的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全委会上,程三宝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坚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聚焦服务区域发展使命,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深度推动融合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大会气氛隆重、热烈,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刘峰/供稿)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