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为了宣传羽毛球运动、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进2020级同学之间的情谊和交流,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和谐氛围,11月8日,我校第四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在睿智文体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项比赛。各学院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文体馆内公平竞技,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选手们紧握球拍,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植检2002班刘智慧同学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最后8强选手进行了颁奖和合影,为本次羽毛球“新生杯”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出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各位参赛者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地训练,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植物保护学院 薛鑫慧)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