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举办专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量:

11月14日,植物保护学院专业文化展在主楼门口举办。本次专业文化展有植物保护、动植物检疫(植物检疫方向)、制药工程三个专业参展。

   


  展览现场学长学姐们用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独具特色的专业文化风采。通过视频、宣传版面、实物展示、现场操作等多种形式开展相关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自己的专业文化。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专业的文化特色。

                           


  植物保护专业的展览区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昆虫标本,它们色彩斑斓、各式各样,这些标本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亲近昆虫、了解昆虫、热爱昆虫,展现出了植物保护专业的魅力所在。

  动植物检疫(植物检疫方向)专业的展览区上陈列着植物病害标本以及各种虫害标本,制作精良的进口检疫微景观为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植检文化。

  制药工程专业的展览区上摆放了几种大型的专业仪器,专业负责人熟练地讲解这些仪器的使用方法和作用,以及各种农大本土制作的生物农药,充分体现出制药工程的专业技术与专业风范。

                                 

本次专业文化展的成功举办为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专业文化得到更多了解的同时,发扬出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和谐文化建设和发展。希望新生们通过本次专业文化展,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植物保护学院 薛鑫慧 丁标)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