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浓浓温情进宿舍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为塑造植物保护学院温馨的寝室氛围,11月19日中午,辅导员荆晓鹏、马靓璠、刘峰携2020级学生代班共同前往大一男、女生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走进寝室后,各位老师首先向全体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接着,荆晓鹏围绕专业学习与寝室生活等话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

  紧接着,马靓璠、刘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了“是否适应宿舍环境”,并细心的指导他们如何正确融入新环境,同学们悉心聆听。除此之外,老师们还着重检查了宿舍的安全及卫生,告诫同学们要安全用电,同时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本次老师查寝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宿舍文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克服困难、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做一个文明好学的农大人!(植物保护学院 周松)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