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课外学术作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量:

   11月20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崇信楼207教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课外学术作品宣讲会。学院辅导员荆晓鹏,马靓璠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参赛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荆晓鹏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扩展延伸,积极参与项目申报。随后,植保1802班杨鹄溶对申报PPT的规则和申报项目的选择进行了多方面的宣讲,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植保1701班田岚清对如何选择导师、申报好处以及如何准备做了详细说明,建议同学们认真解析大赛文件,注重申报书格式,加强团队组建、拒绝形式主义。植保1701班田岚清对如何选择导师、申报好处以及如何准备做了详细说明,建议同学们认真解析大赛文件,注重申报书格式,加强团队组建、拒绝形式主义。会议最后,双创项目部刘新和王露霏补充强调了项目申报书的填写及注意事项。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收获了项目申报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之路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强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植物保护学院 杨柳 刘夏雨)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