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量:

1C09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一批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学习功底、突出综合素养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22日晚,我院于主楼229开展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禅永毅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1B939

培训会上,禅永毅围绕广大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三个专题展开宣讲。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引领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调学生干部要牢记肩负的使命,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青春担使命。通过本次培训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奋进者,展现植保学子的新担当、新作为,用青春的能动力与创造力激荡起发展进步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