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书香沁人心 志愿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量: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图书馆是学校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学生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12月1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图书馆“书香沁人心 志愿我先行”志愿活动,号召同学们深入图书馆,在书香中体验志愿服务的乐趣。

2A17B

晨曦正好,步履轻快。我院共计13名青年志愿者在图书馆老师培训与安排下,各司其职、干劲十足。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指导读者正确操作自助借还设备,指引图书所在位置;图书馆信息咨询,解答读者疑问,宣传服务指南,维护阅读秩序;参与图书馆日常图书上架、分类、转运,图书分类整理、摆放整齐、清理擦拭等工作,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氛围。

浸润书香,服务他人,提升自我,不负韶华。此次“学雷锋”日图书馆志愿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勤恳踏实的青春姿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收获了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