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筑青春梦想,探成功之路” ——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解答入学初期的困惑,发扬“传、帮、带”精神,植物保护学院学习部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暨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特邀优秀毕业生普怡睿做分享。报告会由2023级辅导员刘峰主持,全体2023级新生参会。

A34F

会上,普怡睿以“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为主题,针对公务员考试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以“准备充分,无所畏惧”激励大家。她强调,考公务员,一定要有坚定且明确的目标,充分相信自己,不断鼓励自己,合理统筹时间安排,科学学习;分别从每个阶段如何准备做了细致讲解,并嘱托学弟学妹们无论选择了走哪条路,只要决定了便咬紧牙关,尽自己最大努力走下去。但当发现前路不通时,记得调整方向,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风格,找出自己的亮点。在持之以恒、永无止境的学习中,把握瞬息万变的时代脉搏,才能立足万象更新的社会环境。

FE36

近年,我院公务员录取率呈上升趋势,非常宝贵的经验为参会的同学提供了一次高效的学习机会。同学们不仅获得许多宝贵的技能和经验,也解答了自己的困惑,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考公自信心和积极性,希望植保学子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根据实际情况,规划复习的节奏,把握科学的备考方法,对考公之路更加自信。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