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地建设 > 正文
果树农药团队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及抗灾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2024115日,我院农药研发应用及果树病虫害综合防控团队高越研究员,在运城市临猗县北景乡西陈翟村敏霞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临猗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高素质农民培育持证技术培训,为果农学员详细讲解了苹果病虫害发生现状及绿色防控技术、农药高效安全科学使用技术、果园农药减施增效关键技术等内容,并对果农提出的苦痘病、炭疽病等近年发生较重病害的防治技术进行了解答。

培训期间,临猗突降大雪,高越研究员迅速组织学员到果园进行了减少降雪对果树损伤及防冻等现场技术指导。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