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院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

鲜花朵朵,祝福声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庆祝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及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出席并讲话。我院党政负责人、优秀教师和科研人员代表参加。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校党委廖允成书记在学院马瑞燕副院长、杜海燕副书记等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太谷校区教研室,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正在运城市临猗县楚侯乡郭村开展技术指导的优秀教师代表王建明教授,送上了教师节的慰问和祝福。王教授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非常激动和感谢,并向廖书记汇报了他本次带领重大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团队在运城市进行果树病虫害调研的工作情况;校纪委尉安英书记在学院党委郭建平书记、邢晓亮副院长等的陪同下来到我院龙城校区昆虫标本馆,为我院优秀科研人员代表曹天文研究员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曹老师对校院领导的慰问表示十分感动和高兴,带领尉书记一行参观了昆虫标本并简要讲述了昆虫资源在农业和城市垃圾上的利用价值,提出了昆虫利用专业方向和建设昆虫利用模型工厂用于教学的建议和相关人才培养的设想。



在座谈会上,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冯雪教授进行了发言。冯老师对校院提供的教学科研发展平台和人才的重视表示诚挚的谢意,将自己一年多来校围绕植物病理学科病毒方向开展的科研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和交流,并表示,她的事业追求将融入到校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



庆祝活动希望老师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会议还要求广大教师、科研人员要始终把使命放在心头,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工作,勇攀高峰,为实现校院奋斗目标和山西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