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 | 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

12月8日,植物保护学院于主楼229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杜海燕主持。

   


会议伊始,郭建平根据农大党字[2020]39号文件宣布任职决定,张宝俊任职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紧接着,新任副院长张宝俊对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此外,他就自身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规划。

随后,郭建平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扎根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强化课改意识、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要求。并鼓励全院教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严格要求自身、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和方向,而且为他们树立了长远的奋斗目标,充分展现了植物保护学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发展开启了新契机、新征程。(植物保护学院 薛鑫慧)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