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



1218日上午,我院在太谷校区主楼24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架构与主要职责,针对学校关于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了植物保护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落实了各系(科室)、学生部门的责任分工与具体工作要求,对今冬明春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建平主持,副院长马瑞燕(线上)、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副院长邢晓亮、副院长张宝俊、副院长赵晓军(线上)出席会议。太谷校区各系负责人,龙城校区各科室负责人(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冬明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重性,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系科室要求继续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进一步强化教职工请销假制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心中有底、有据可查、有迹可循。

会议同时传达了教育厅吴俊清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校院合署改革工作推进会”的主要会议精神。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