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量:

 1216-17日,我院马瑞燕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杜海燕、副院长赵晓军、张宝俊,韩鹏杰副研究员一行5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交流学习。

        16日下午,马瑞燕一行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副书记张艳玲,副院长郭军、闫建兴、马志卿等出席了座谈会。会上,郭军副院长就该院历史沿革、学院文化、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围绕植物保护学科发展,与会人员从学院机构设置、师资培养、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党建管理、团学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7日上午,马瑞燕一行拜访了我院学术院长康振生院士,康院士就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对我院顶层设计、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一流专业创建、学科方向凝练、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交流期间,还考察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公共平台及昆虫标本馆等建设运营管理情况。

学院信箱:sxndzbxy@163.com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邮编:030801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邮编:03003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学院官微